羽狼君

自建门牌号956529098
用我的视角,延续你的生命。尘世荏苒,谁非过客。

黑暗转角 58

        “毁了这块石头也算是斩断了伏地魔利用它复活的妄想。你难道希望伏地魔现在就复出吗?你是有把握彻底灭掉他及其党羽,还是相信现在的哈利·波特能够打赢他?”那双浅蓝色双眼在半月形的眼镜里折射着不容置否的威严。

  

  “我,我当然不是这个意思。”我的气势一下子软了几分。

  

  “总之,伏地魔对于哈利是不会罢手的,西弗勒斯。”

  

  “对了,格兰芬多对战赫奇帕奇的魁地奇比赛即将开始了。我向您申请担任此次比赛的裁判,以防奇洛再次伤害波特。”

  

  “好,比赛时我也会尽量在场,让奇洛没有下手的机会。”邓布利多点点头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比赛当天,当哨声吹响,我与参赛队员分别乘着飞天扫帚腾空而起。我看着哈利那张皱巴得都快能当折扇的脸,心中不禁大爽。

  

  我注意到当哈利看到邓布利多也在场时,哈利整个人又放松起来,嘴丫子都快咧到耳朵根儿了。简直与当年詹姆获胜时的表情如出一辙!该死,该死的波特!

  

  好在整场比赛是顺风顺水,哈利以极快的速度抓住飞贼结束了比赛。我亦不用操太多心。

  

  比赛结束后,我赶忙换了一件带着兜帽的斗篷离开城堡,飞快地直奔禁林而去。

  

  “……不—不知道你为什么要—要—要选在这里见面,西弗勒斯……”奇洛一脸紧张地绞着双手。

  

  “噢,我认为这事不宜公开,”我冷冰冰地说,“毕竟学生们是不应该知道魔法石的。”

  

  “可—可—可是……”

  

  “你有没有弄清怎样才能通过海格的那头怪兽?”我打断他的嘀嘀咕咕,试图尝试着对他用摄神取念。

  

  “可—可—可是,西弗勒斯,我——”

奇洛显得一副快要哭了的样子。

  

  “你不希望与我为敌吧,奇洛。”我朝他逼近一步,眯着眼,居高临下的看着他。

  

  “我—我不知—知道你——”

  

  “你很清楚我的意思。”

我紧紧盯着他慌乱的眼眸,“——你的秘密小花招。我等着。”

  

  “可—可是,我不—不—不——”

  

  “很好。”我打断了他,“过不了多久,等你有时间考虑清楚,决定了为谁效忠之后,我们还会再谈一次。”

  

  天完全黑了,我戴上兜帽走出空地,隐于黑暗之中。

  

  看似愚蠢的奇洛居然用火龙蛋套路广口瓶海格,勒出了避开三头犬的办法。几天后,我再次约了奇洛见面。

  

  这一次,奇洛依旧没有表明为谁效忠,仍旧吞吞吐吐,结结巴巴,甚至在我的再三逼问下哭了起来。

  

  我看着奇洛大姑娘似的内八脚蜷坐在地上哭得抽抽搭搭的,心里说不出厌恶。

  

  没过几天,波特和他的小朋友们因为夜游城堡,喜闻乐见的被麦格教授扣了一大笔分。只是德拉科也因为告状,偷鸡不成反被蚀把米,导致自己也被扣了分。直到考试前不到一周的时候,他们被罚去了禁林。

  

  期末考试时,我密不透风的盯着波特调配着回忆遗忘药水,使得他很紧张,我得以借机扣了他一些分。

评论

热度(12)